山农学习

21

2021-10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10月21日,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开展集中研讨。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山东社会科学院院长、省社科联副主席袁红英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书记徐...

27

2021-09

徐剑波带队调研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

9月27日,党委书记徐剑波带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听取学院发展情况汇报,了解师生所思所想所盼,围绕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精神进行工作调度。党委副书记朱莉主持调研座谈。

05

2021-07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7月5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徐剑波主持学习,带头交流学习体会,对做好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28

2021-05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5月28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总结交流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的工作进展和经验做法,同时查摆问题短板,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

11

2021-05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5月10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党委书记徐剑波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刘文武、张晓波到会指导。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