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山农

7月8日,学校与斯洛文尼亚中国总商会在山东大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全面开始学校与中东欧国家合作办学的新征程。

本次签约仪式得到了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来自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科技日报、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山东商报、山东教育报,山东新闻联播、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三农新闻联播,人民网、中国网、大众网、新浪网、凤凰网,海报新闻、闪电新闻、齐鲁壹点、今日头条等20余家媒体到会进行采访。

签约仪式后,新闻媒体对合作双方进行了集体采访。来自新华社、大众日报、中国教育报、山东新闻联播的记者进行了现场提问。党委书记徐剑波,斯中总商会主席李刚,副校长高东升、王振林分别回答了记者提问,全面阐释了本次合作的背景和考量,推介学校近期办学发展情况,介绍学校推进国际化办学的规划和打算。

活动结束后,媒体立即对签约仪式和学校推进国际化办学的新举措给予了广泛报道。7月8日晚,山东新闻联播以《山东农业大学携手斯洛文尼亚中国总商会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为题播发快讯,第一时间对活动给予关注。

7月9日,大众日报在二版要闻位置刊发签约新闻,文章说,近年来,山东农大在对外开放办学方面频频出手,与世界五大洲68所国(境)外院校深化、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学校将加快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有望成为我省拓展与中东欧国家合作的重要阵地。

同日,新华社客户端、山东政事等也刊发重点新闻报道,为学校主动融入国家和区域重大发展战略,扛起新时代高校的使命担当点赞。

据统计,截止目前,已有超过50家新闻媒体刊发、播发、转载本次活动新闻报道,学校的社会关注度得到有力提升。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