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山农

11月20日,中国教育报山东新闻宣传通联会议在济南举行。会议对2015年以来,《中国教育报》刊发的山东教育新闻进行了甄选汇编,114篇重点稿件入选,其中我校新闻作品3篇。

《中国教育报》由国家教育部主管,是国内唯一的全国性教育类日报,也是中国最具权威和最有影响力的教育新闻媒体。据中国教育报山东记者站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汇编,主要选择了4年来在中国教育报重要版面刊发,充分展现我省教育事业典型经验和特色工作,具有显著社会影响,有力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的稿件。

我校入选的3篇稿件分别是:《山东农大创“五变”特色扶贫模式》(2017年12月26日,第1版,通讯员:王静);《“月季王子”带着农民走上致富路》(2018年5月15日,第1版,通讯员:王静);《山东农大助青年教师站稳讲台》(2018年10月9日,第2版,通讯员:翟荣惠)。这3篇稿件,同时也是我校过去4年来,在中国教育报刊发的20余篇稿件的优秀代表。

本次会议由中国教育报主办,中国教育报副总编辑张圣华、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白皓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同时进行了先优表彰,我校获评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