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山农

119日,我校与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管委会、东营市人民政府、山东省科技厅在东营签署共建山东农业大学国际现代农业科教基地合作协议。一段时间以来,各界媒体纷纷从不同角度刊发报道,对基地建设给予了高度关注。“山东农业大学进军黄河三角洲”成为社会热点。

28日,《大众日报》以《进军黄三角 扛起使命担当》为题,刊发了对山东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徐剑波的专访。新华网、光明网都在第一时间进行了转载。新浪网将新闻链接放在了主站显著位置,微博“新浪山东”也进行了专题推送。228日,今日头条在其平台上抓取大众网头条号《山东农大党委书记徐剑波:进军黄三角 扛起使命担当》报道,进行了全网推荐,截止目前,阅读人数已经突破100万。在百度上检索山东农业大学“进军黄三角”“国际现代农业科教基地”等主题,相关链接已经达到几十万条。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