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山农

119日,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管委会、东营市人民政府、山东省科技厅共建山东农业大学国际现代农业科教基地合作协议正式签署。当晚11时左右,学校新闻网以“我校国际现代农业科教基地落户黄三角农高区”为题发布新闻,学校官方微信随后以此为题进行了主题推送。几天来,各界媒体纷纷从不同角度刊发报道,对基地建设给予了高度关注。

《中国科学报》以《服务国家战略 助推现代农业—山东农大国际现代农业科教基地落户农高区》为题进行专题报道并配发照片,《大众日报》也以《山东农大农业科教基地落户黄三角》为题作了详细报道。两篇文章在介绍基地设立背景、展望基地建设前景、分析基地成立对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带来影响的同时,都援引了学校党委书记徐剑波的话,表示在黄三角农高区建设国际现代农业科教基地,是山东农大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拓展办学空间、履行责任使命的重大机遇,更是创新发展理念、集聚科教优势、推动山东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据统计,截止目前,新华网、凤凰网、新浪网、搜狐网、中国农业信息网、大众网、齐鲁网等主流网站,山东省科技厅官方微信山东科技、大众日报旗下新锐大众、山东24小时、齐鲁壹点等新媒体平台都在第一时间对新闻进行了转载,累计浏览量超过30万次。

在学校官方微信平台上,众多网友纷纷留言,在为学校主动对接国家和区域发展重大战略,把握现代农业发展脉搏点赞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满满希望。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