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山农

      5月11日,由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的2016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我校举办。校党委书记徐剑波、党委副书记车先礼,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席宋志明出席开幕式,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学工处、公安处、后勤处、体艺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各高校代表团成员参加开幕式。

       徐剑波在致辞时说,山东农业大学历来重视体育工作和体育文化建设,创新体育教育教学,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关心师生身心健康,师生员工的强身健体意识不断增强,竞技体育发展水平不断提高。此次全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举办,必将在促进职工加深友谊、陶冶情操、提高技艺上起到积极作用,也必将在增强高校互动、加强相互学习、加快学校发展上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徐剑波表示,2016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我校举办,充分体现了省教育厅、教育工会对我校的信任,我们会全力以赴为比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兄弟高校各位朋友的到来更为我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好机会,希望各位在比赛之余,多到校园走一走、看一看,留下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在今后更加关心支持山东农业大学的发展。

      宋志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组织这次比赛的目的是希望大家在繁忙的事务中抽出时间强筋骨、增知识、调情感、强意志、增进身心健康,以健康的体魄积极推进党的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同时也要通过比赛进一步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身体运动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和建设,营造更加和谐的工作氛围。他希望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遵守比赛规则,尊重比赛对手,发扬奋发有为、团结互助的精神,全力以赴,以球会友,促进交流。

 

 

 

      开幕仪式上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上台宣誓,宋志明宣布比赛开始。我校学生还在开幕式欢迎演出中表演了器乐合奏、舞蹈等不同形式的节目。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分为混合团体赛和单打赛两个项目,吸引了全省共57个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赛。混合团体赛和单打赛均包括单循环和单淘汰加附加赛两个阶段,单打赛设男校级领导、女校级领导、男工会干部、女工会干部四个组别。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