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化学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新生运动会

作者:赵伟烨 姚薇 李文旗出处: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8

为增强大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培养大学生热爱集体、勇于拼搏、敢于奋斗的精神,11月26日化学学院于泮河校区南操场举办2022级新生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分为田径项目和趣味项目两大部分。比赛过程中由志愿者负责检录,带领运动员到达指定的比赛场地并记录比赛结果。跑道上,一个个运动健儿如蓄势待发的弓箭,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奋力冲向终点;跳远场地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势必要取得最好的成绩。趣味项目包括两人三足、螃蟹赛跑、踢毽子、跳绳和踩气球,相较于田径项目,运动场上更多的是同学们的团结协作,众多项目过后,运动员们都流下了拼搏的汗水,但依然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本次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但是拼搏进取、团结协作、求真务实的体育精神生生不息,这种精神也会伴着同学们走向新起点,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