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外语学院举办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孙晓彤 咸志成 刘莉 颜靖文出处: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1

119日,外语学院举办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仪式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慧敏以大学生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为主要内容,从入党的基本条件、共产党员的标准、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三个方面展开培训,讲授党课。她要求党员发展对象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并借用彭德怀、余松烈、廖俊波等优秀党员的例子强调党员发展对象要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净化思想境界,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的大学生党员。她鼓励党员发展对象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要掌握扎实的科学文化知识,努力进取,力争优秀,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乐观面对生活,不骄不躁,时刻准备迎接新的挑战,成为一个有理想、有追求、有信念的人,在党的旗帜下茁壮成长。

2020级电商3班党员发展对象许晴晴说:“生在红旗下,长在党恩中,作为一名党员发展对象,我们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从自我做起,坚定信念,强化担当,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