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外语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思想座谈会

作者:孙晓彤 郭一晨 咸志成出处: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1

6月16日,外语学院在文理大楼321举办2021届毕业生思想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对学校和学院的培养表达感激感恩和留恋不舍之情,有的毕业生情不自禁流下了泪水。他们结合各自学习、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切身体验感悟,对学院的学科建设、课堂教学、实习实践、对外交流、文化活动、教育管理以及班级建设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院老师认真听取、仔细记录,辅导员、各专业教师分别梳理各自范围问题,现场和毕业生交流沟通,解释说明情况。

学院院长翟红华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感谢毕业生为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积极建言献策,祝贺同学们通过四年刻苦学习、努力工作成长了自己,圆满完成学业,共同见证了学院的发展。希望广大毕业生走向社会继续汲取知识增长才干,都有更加美好的未来和幸福的生活,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母校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和永远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