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2月24日,山东农业大学校友会临沂联络处理事会换届大会暨助力临沂乡村振兴论坛在临沂举行。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勇,临沂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边峰出席会议,并共同为山东农业大学校友会临沂联络处揭牌。



王勇代表学校向在临沂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校友表示问候,向支持学校发展的临沂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与帮助。临沂校友秉承“登高必自”校训,奋斗在临沂市各行各业,为临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母校赢得了声誉,成为山东农大的自豪和骄傲。新一届校友联络处理事会要提高服务校友发展的温度,更好地服务校友成长成才,搭建好学校与校友事业共赢发展平台,聚焦乡村振兴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团结带领驻沂校友在服务临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临沂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更多山农力量。

临沂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边峰表示,山东农大临沂校友主动借助地域优势,发挥专业才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用自己的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下一步将继续把农大宣传好,为农大与地方政府、优秀企业合作牵线搭桥,为农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贡献新的力量。

新一届临沂校友联络处会长、78级动科专业校友张洪玉在发言时向母校关心校友发展、牵挂校友成长表示感谢。他表示,广大临沂校友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农大的发展,主动担当起学校与临沂市合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桥梁纽带使命,以农业、食品、工业等产业发展为依托,充分发挥农大的专业优势、人才优势,不断提升农大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参与度和贡献度,为母校创建一流农业大学增砖添瓦。

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文宪为新一届临沂校友联络处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并向“校友之家”单位授牌。学校校友会、外语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