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我校和杜鲁门州立大学合作办学举办的动物科学(中美合作办学)专业首届毕业生即将毕业。据统计,中美动物科学专业首届78名学生中,有62人参加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整体报考率达到79.5%,有43名学生考试成绩达到研考国家线要求,考研过线率达69.3%,中美合作办学动物科学专业首届学生培养成绩喜人。

2019年设立的动物科学(中美合作办学)专业,在全球突遇新冠疫情的情况下,给专业学生的学习带来困难和挑战。动物科技学院在指导学生学业,引导学生提高英文素养,安排专职老师协助外方教师上好课程,开设独立空间提供学习条件,与外放教师多种途径加强交流、开拓学生国际视野,着力培养和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专业基础理论学习完成后的第二、三学年间专门设立8周企业实践小学期,强化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培养,提升独立从事本专业工作的能力,为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