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3月18日,园艺学院薪火伟业奖学金颁奖典礼暨薪火伟业大讲堂报告会在泮河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辛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薪火伟业基金发起人、学校关工委副主任刘志伟以“奋斗新青年,逐梦新时代”为主题作了饱含深情的致辞,他回忆起自己在山农求学与工作的岁月,讲述薪火伟业奖学金设立的初衷,勉励青年学子看清历史大势、担当民族大义、扛起时代重任,听党话、跟党走;清醒认识自我,为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好知识能力储备;坚定信心,用坚毅的意志力在曲折的道路中克服苦难,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感恩社会、报效祖国。

校友代表、山东泰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介绍薪火伟业基金有关情况。他表示,母校近年来在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作为农大校友深感自豪和骄傲。虽然离开母校多年,但仍会一如既往地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

获奖学生代表杨熙坤表示,将谨记薪火伟业奖学金的初衷,用实际行动将农大人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发扬光大。

颁奖仪式结束后,校友代表、山东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作物二部副部⻓高文胜为园艺学生作了题为《面前,那一片片丰收的果园》的报告。

据了解,园艺学院第二届“薪火伟业”奖学金共评选出个人和团队共30项,每项奖金2000元。

学工处、校团委负责人,园艺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