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3月2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冷畅俭到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泰安一中新校区调研并开展座谈交流,泰安一中校长靳启华,副校长赵亮、高广东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冷畅俭介绍学校办学实力和办学特色,高度评价了泰安一中的办学成绩以及与学校的合作成果。他说,泰安一中是历年为我校提供生源最多的高中之一,目前在校生中有泰安一中生源284人,众多学子通过学校培养,在各行各业建功立业,成长为优秀人才。他指出,2018级78名泰安一中生源中目前已考取研究生的就有36人,今天我们带来这些考研和获得国家级省级奖励同学的喜报,与生源高中共同分享学生成才的喜悦,希望继续鼓励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农大,更希望双方在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靳启华介绍了泰安一中的办学情况,泰安一中新校区布局及办学特色,双方就校本课程合作、未来农业科普、招生宣传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学校办公室、学工处、农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