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3月15日,由学工处、教务处、校团委主办,外语学院承办的山东农业大学第十五届“SDAU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在泮河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辛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经过海选、复赛及赛前培训指导等阶段,有来自资环学院、公管学院、园艺学院、植保学院和外语学院的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定题演讲、才艺展示、即兴演讲、译口同声4个环节。在定题演讲环节中,选手们以“Mission in mind, responsibility on shoulder”为题展开演讲,凭借着出色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娴熟的语言应用技巧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在才艺展示环节中,选手们绘声绘色的经典配音、风格各异的英文歌曲演唱、乐器演奏以及舞蹈表演,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在即兴演讲环节中,选手们随机应变、从容不迫,敏捷的反应和扎实的功底令在场观众连连称赞。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外语学院的司熳沁凭借深厚的语言功底、精彩的才艺表现、镇定沉着的心态和出色的传译能力获得“SDAU希望之星”冠军。外语学院王心怡获得一等奖。植保学院徐锦鹏、资环学院徐柽煜、外语学院刘梓睿等3名同学获得获二等奖。园艺学院吴慧、孙嘉朋,公管学院林子晨、李庆烨,外语学院杨安妮等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公管学院李庆烨摘得最佳人气奖。

校团委、教务处、学工处和有关学院负责人,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