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3月14日,党委副书记、校长冷畅俭来到泮河校区,调研校区总体布局规划,现场了解动科楼施工进展情况,并与校区驻地有关单位交流校地建设情况,指出要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按照学科相融、师生相融、研究生与本科生相融、高年级与低年级相融的办学模式,扎实推进校区规划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好、更高的学习平台,为一流农业大学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党委常委、副校长高立明参加活动。



在动科楼施工现场,冷畅俭走进正在建设中的大楼内,听取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楼体的建设进展和房间的功能设计。冷畅俭对工地现场管理、落实安全措施、严把工程质量等工作的做法给予肯定,对一线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他对部分建筑设计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同时要求建设方和施工单位加强管理、优化设计、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如期完工。在东南片区规划用地区域,他要求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程论证、立项及申报工作,积极推进工程建设。在西南片区,冷畅俭与驻地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表示要加强校地联动,合力争取政策支持,加快建设速度,推进学校发展。

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基建处、泮河校区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