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3月11日,“乐陵市走进山东农业大学深化合作行”活动在泮河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冷畅俭出席活动并参加座谈,乐陵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峰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冷畅俭指出,乐陵作为金丝小枣的故乡,马铃薯、调味品等特色农产品闻名全国,希望校地双方以本次合作为契机,找准产业发展的着力点,深入开展战略性合作,真正实现双方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上的深度融合。他鼓励食科学院师生在前期合作基础上,以更强的责任感、融入感,切实推动当地产业发展。

王峰回顾了山东农业大学与乐陵市的合作历程和取得的成果,期望学校继续发挥智力和科技优势,围绕争创山东省创新创业共同体、共建山东省食品重点实验室、黄河流域国家战略重点项目申报等,实现人才、项目、资源等方面合作的全面深化。

活动中,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负责同志与乐陵市政府代表共同签订《全面深化合作框架协议》,食科学院副教授张仁堂分享了与乐陵市合作的体会和成果。学校科技处、农学院、园艺学院、食科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和专家参加会谈。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