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6日至1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泰安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会议期间,我校15名市政协委员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履行职责,围绕新型工业化城市建设、现代农业、乡村振兴、校城融合发展等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本次市政协会议,我校市政协委员共提交提案20件,5名市政协委员在政协第十四届泰安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作大会发言。其中,民盟市委会副主委、化学学院副院长朱树华教授作《关于进一步促进校城融合战略实施 打造校城共同体的建议》的大会现场发言。民革市委会副主委、动科学院杨维仁教授,农工党泰安市委委员、园艺学院赵飞副教授,致公党农大支部副主委、经管学院郑军教授、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化学学院尹洪宗教授分别作了题为《挖掘特色资源优势 融创食品产业链条》《加强河湖生态治理 推进乡村全域振兴》《夯实党支部领办合作社 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施数字乡村建设工程 助力我市乡村全面振兴》的大会书面交流发言,受到与会领导与政协委员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