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2年“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辅导员杜洪涛、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李波分别获评“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旨在大力培养选树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榜样,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我省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走在前、开新局。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集体备课、理论研修等多种方式,逐步打造出了一支数量规模适当,年龄、职称、学历、学缘结构合理,拥有高水平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的思政课师资队伍;通过实施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四大行动”计划,不断强化辅导员理论素养和职业能力,提升专业化职业化水平,队伍中涌现出一大批榜样典型和先进个人。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