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为帮助考研学生缓解考试压力、树立应考信心,资环学院为学生发放暖心考研加油包。在学院专属手绘帆布包中,放入了老师们手写的祝福卡片、脐橙、考试用具、N95口罩等物品。学弟学妹们则用绘画、剪纸的方式,祝愿考研的学长学姐顺利上岸,金榜题名。

收到满载着学院关怀和诚挚祝福的考生们纷纷表示,一定沉着应考,全力以赴,不负众望,考出姿态。资环专业迟同学说:“很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在防疫压力这样大的情况下,还为我们准备了如此温暖的加油包,我们没有理由不努力。”

在学校封控静默期间,学院多措并举为考研学生提供精准帮扶。送饭送水送物资,打印学习资料,制作“上岸”壁纸、加油视频等,使考生们从生活中、精神上充分感受来到自学院的温暖。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