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机电学院在卓斐(东营)农业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立 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作者:肖秋生 吴彦强出处: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3-23

3月22日,机电学院在卓斐(东营)农业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东营举行。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刘希山、副院长王金星,东营市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站长姜学森、东营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桑海峰、东营区牛庄镇镇长马守良参加活动。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刘希山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和机电学院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基地共建等有关情况。表示,在卓斐(东营)农业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订合作协议,既标志着学校又多了一个开展科学合作研究、研究生进行实践锻炼的阵地,也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踏上了新征程。双方将在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合作和学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和长效合作机制,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的“双赢战略”,续写双方“强强合作,共创辉煌”的新篇章。

仪式上,卓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感谢农大对公司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发挥与山东农业大学长期合作的优势,建好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为学生成长提供更好的平台。

王金星副院长、陈啸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刘希山书记与姜学森站长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活动期间,机电学院专家一行实地参观了卓斐公司展厅、研发车间和东营区牛庄镇水之方菜篮子梦工厂基地,双方就进一步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机电学院有关专家、研究生工作人员,卓斐(东营)农业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