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校领导带队赴山东理工大学考察调研

作者:康跃出处: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3-21

近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辛杰一行赴山东理工大学,围绕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进行考察交流。山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胡兴禹会见辛杰一行,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辛杰对山东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山东理工大学历史悠久,与山东农业大学同属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特别是在产教融合、产业学院建设及实践教学等方面工作卓有成效,希望通过此行,能学习到贵校的宝贵经验,促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更好发展。

陈盛伟对山东农业大学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的发展情况。他说山东理工大学与山东农业大学有着深厚且良好的合作基础,在学科特色、专业设置上有许多相似点和结合点,相信我们一定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山东理工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同志分别就省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践教学管理、创新创业教育、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



考察期间,辛杰一行实地考察了山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大红炉”创业孵化基地,并就有关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教务处、植保学院、动科学院、信息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