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冷畅俭到宝来利来公司访企拓岗

作者:翟荣惠出处:山东农大报 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21

3月2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冷畅俭深入宝来利来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与企业开展座谈交流。



冷畅俭一行先后来到宝来利来生物产业园规划沙盘、生物工程研究院,详细了解公司科研平台、创新团队及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座谈会上,宝来利来公司董事长单宝龙详细介绍宝来利来公司发展战略、详细规划及人才发展需求。他说,作为山东农大校友,在公司创办和发展的几十年中,一直得到母校的大力支持。近年来,公司不断开发新产品,拓宽生产领域,即将使用的生物产业园将成为涵盖动物微生态、农业微生态等的重要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希望继续得到母校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大力支持。



冷畅俭对宝来利来的发展成绩和科学规划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作为泰安知名企业,作为优秀校友企业,宝来利来为社会所做的贡献令人钦佩。特别是近几年企业又主动提出并践行“从微生态到大生态,守护地球”的企业使命,符合国家“树立大食物观”战略需求,令人钦佩。希望校企进一步互通有无,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努力为学生快速全面成长打造优质平台,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强动力,他同时勉励在公司就业的毕业生们怀揣梦想,与宝来利来共发展。

座谈会上,农学院、动科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学院情况及学生就业情况,王丽荣、梁明、王梅、李如雪、张明建等5位在公司就职的毕业生汇报了各自在公司的发展情况,应届毕业生代表与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办公室、学工处、农学院、动科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学校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