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学校获“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等两项荣誉

作者:张钦龙出处: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20

近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海报新闻发起的“教育·影响时代的力量”年度评选结果出炉,我校荣获“2022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和“2022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荣誉称号。

  

  

据了解,“2022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榜单是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依据其舆情中心一年来(2021年12月-2022年11月)采集到的省内各高校在报纸、电视、网站、论坛、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2022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榜单是以省内高校本年度发文超过6个月认证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其其他官方融媒账号为样本,依据其发布的文章总数、阅读总数、点赞总数、传播情况等数据加权统计所得。两个榜单较为客观地反映出省内各高校在信息公开、对外宣传、文化建设和舆情管理以及政务融媒体的传播力、成熟度和影响力等方面的综合成绩。

多年来,学校宣传工作坚持媒体融合的主体思路,统筹发掘和精细提炼学校在立德树人、乡村振兴、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校地融合等方面的办学治校闪光点,全面开拓各类宣传渠道,讲好新时代的山农故事,推动学校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