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学校与泰安日报社合作签约

作者:王静 张丽敏出处:山东农大报 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3

11月22日下午,山东农业大学与泰安日报社合作签约及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泰安日报社举行。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然,泰安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泰安传媒集团董事长何麦之出席签约仪式,共同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揭牌。



仪式开始前,张然一行考察了泰安日报社的报史馆、演播厅、最泰安全媒体中央厨房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泰安日报社的发展历程及现状。仪式上,山东农业大学与泰安日报社共同签订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共建协议书”,续签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书”。

据了解,学校与泰安日报社签订合作共建协议,是双方融合发展的新起点。下一步,双方将加强深度合作,实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泰安高质量发展的融合推进。山东农大将充分用好泰安日报社为学校提供的实践教学基地,把学校的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结合起来,让大学生思政教育从校内延伸到校外,由课堂转向实践。积极组织学生到基地开展教育实践,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双方将进一步开展宣讲报告、交流研讨等活动,推动构建政府、社会、学校协同联动的“思想政治教育实践育人共同体”。

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广松,学工处、公共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和泰安日报社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