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化学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班级拔河比赛

作者:赵伟烨 姚薇 李文旗出处: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活动加强班级凝聚力,进一步促进22级学子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11月15日下午,化学学院于泮河校区南操场成功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2022级新生班级拔河比赛。

比赛分为淘汰赛和决赛两部分,班级各出八名男生,八名女生参赛。比赛前,学生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竭尽全力为自己班级的荣誉奋力拼搏,赛场上的口号声和观赛同学们的呐喊助威声无不体现出化学学子们的拼搏精神和坚定意志。经过一场场比赛后,他们酣畅淋漓,但是脸上依然洋溢着骄傲和自豪的笑容。经过淘汰赛的选拔,材化二班、应化三班、和制药一班三个班级在六个班级中脱颖而出;但是决赛更为激烈,双方使出浑身解数全力以赴,最终材化二班荣获冠军,应化三班取得亚军,制药获得季军。

凝心聚力,“拔”出精彩。本次拔河比赛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奋斗精神,激励同学们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