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刘路带队来校交流

作者:张钦龙 门晓妍 黄思华出处:山东农大报 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7-04

7月1日,山东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路一行来校调研知识产权工作。副校长辛杰会见客人并座谈。

辛杰感谢山东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关心支持,简要介绍了学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专利培育、成果转化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他说,山东农业大学一贯重视知识产权工作,期待与山东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增进合作、加强交流,共同为山东省农林知识产权成果转化贡献力量。

刘路对我校知识产权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她说,山东农业大学底蕴深厚,近年来取得了一系列高水平科研成果。学校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知识产权信息服务能力,积极推进知识产权和科技成果转化,在开拓创新中扩大转化,有力增强了科研实效。刘路同时希望双方在更多领域加强沟通合作,共促发展。

来校期间,刘路一行参观调研了校史馆和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与陈学森、孔令让等专家教授作了交流。

学校图书馆、科技处、人事处,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泰安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