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徐剑波看望“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

作者:郭翠华 刘承磊出处:山东农大报 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7-01

6月29日,党委书记徐剑波带队看望我校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曲阜总队成员,现场听取工作汇报,调研帮扶项目进展情况,走访慰问村里老党员。曲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卫国参加调研。



徐剑波在石门山镇工厂化现代渔业园区项目现场,听取我校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帮扶项目规划、当前进展、预期收益等情况,与工作队成员、当地政府负责人、项目技术人员等就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深入交流。“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徐剑波到王庄镇岳村,走访当地党员群众,为他们送上米、面等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健康状况等,叮嘱他们多注意身体。徐剑波还现场查看了工作队的工作、生活条件,详细了解我校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对口帮扶村的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文化建设、帮扶工作等情况。



徐剑波对我校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工作队成员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向当地干部、党员、群众学习,不断提升农村工作能力,扎实推进各项帮扶工作进展,真正当好党的政策“宣传队”、农村党建“施工队”、乡村治理“推进队”、为民办事“服务队”;要结合当地实际需求,充分发挥学校人才、资源特色优势,找准校地融合的结合点和创新点,帮助村民找好致富门路,为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张卫国介绍了曲阜经济发展状况,对我校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给予高度评价。我校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曲阜总队队长赵明月表示,一定不负省委和学校重托,扎扎实实做好帮扶工作,为曲阜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持。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我校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曲阜总队和济宁市微山县总队队员,曲阜市有关部门、石门山镇、王庄镇负责人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