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落户经管学院

作者:李妥出处: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3

近日,“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成立揭牌仪式在泮河校区西北片区报告厅举行。学校学工处处长王群、学院党委书记齐清、院长陈盛伟,与泰安市税务局副局长张延平、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建之、泰山区税务局局长王立军,共同为服务站成立揭牌。

据悉,“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由山东农业大学、泰安市税务局、市工商联共同发起成立,设在经管学院,这也是泰安市首个“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旨在为大学生提供政策宣传、问题咨询、实践体验等全方位服务,开启“税校互动”合作新模式。今后,市税务局及工商联等部门将组成专家顾问团队,派专人与学院实时对接,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仪式结束后,泰山区税务局青年干部专家张丽萍带来了精彩的授课,向大学生科普了就业创业相关的税费政策,并进行现场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