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外语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刘雅静 咸志成 毛怡清出处: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2

6月14日,外语学院在岱宗校区文理大楼报告厅举办2022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欢送359名毕业生。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主任、各系专业教师、2022届全体毕业生及部分在校生代表参加活动。

学院院长翟红华送给毕业生奋进新时代、树立新目标、开启新征程三份新礼物,勉励毕业生加强道德修养,加强自律、严守法律,砥砺自我,修身立德;不忘初心,志存高远,从容不畏,坚忍不拔,追求人生理想;担当实干,矢志不渝,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助力毕业生顺利走好社会第一步。

仪式上,教师代表李桂东、2018级毕业生代表丁爽及2020级在校生代表刘旭晨分别发言。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得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和优秀青年志愿者同学颁奖,并为359名毕业生逐一授予学位,颁发学位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