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学校启动2021年新入职青年教师培训工作

作者:张耘凡 许雨辰出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10-19

日前,学校启动2021年新入职青年教师培训工作。10月15日,培训开班仪式暨首场专家报告会在岱宗校区5S教学楼106举行。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远彬出席仪式并讲话,向新入职青年教师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介绍学校办学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新进教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使命,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在农大广阔舞台上“为之不厌,诲人不倦”,奋发、奋斗、奋进,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实践中增长才干、建功立业。

对新入职青年教师进行培训是学校长期坚持的做法,旨在引导新入职青年教师及时完成角色转变,尽快熟悉党的教育政策,了解学校文化,更好履行岗位职责。

新入职青年教师观看了学校宣传片,进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同志围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作了专题报告。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人事处、财务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