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信息学院举办2021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技能比赛

作者:白文静 林爱玲出处: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0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广优秀教学经验和教学模式,鼓励青年教师钻研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水平,信息学院于10月14日下午举办2021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技能比赛暨山东农业大学第十四届青年教师讲课技能比赛(初赛)。评委由教授委员会委员、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教学主任组成。

来自4个系的7名参赛教师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王秀丽、田大东老师获得一等奖;刘晓君、王颜、周倩、徐春旭、刘中一老师获得二等奖。本科教学督导组曹学成教授和程述汉教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鼓励青年教师多学、多听、多看,多实践,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比赛给青年教师提供了切磋教学技能、展现教师风采、提升教学水平的机会,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参赛老师表示,将会更加用心研究教材、精心备课,运用更加娴熟和新颖的教学方法,为学生上好每一堂课,助力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和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