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青鸟计划 人才聚齐”团团带岗进高校活动在我校举行

作者:赵伟烨 出处: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5

为深耕“青鸟计划”平台牵动作用持续发展,切实加强校地团组织合作,引导青年学生回乡就业创业,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9月29日,由校团委、淄博团市委主办,化学学院团委承办的“青鸟计划 人才聚齐”团团带岗进高校活动在泮河校区成功举办。

化学学院团委积极与淄博团市委对接,精准搭建毕业生和优质企业的桥梁,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在校团委和就业指导中心的协助下,组织了东岳集团、山东清源集团有限公司、淄博峻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优质企业参加活动。宣讲会上,用人单位从企业介绍、岗位需求、薪资待遇、人才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招聘现场,毕业生结合自身关注的问题与用人单位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意义重大。下一步,化学学院将紧紧围绕学生需求,加强对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积极依托“青鸟计划”,持续延伸服务链条,努力实现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