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农学院承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小型常态化招聘会

作者:李建 陈霏 陈梦怡出处:农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7

9月24日上午,由农学院承办的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小型常态化招聘会于泮河校区图信楼前举办,本次招聘会还利用腾讯QQ平台进行直播,农学、园艺、化学多个学院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现场,同学们仔细阅读招聘公告,通过和招聘人员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相关资讯、岗位入职要求与薪资待遇等信息。意愿实习、就业的同学们积极向自己感兴趣的企业递交简历,各公司展位前排起了长队,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山东万豪农业集团、清原集团、宝来利来、成都科利隆、山东滨农、山东科赛基农等多个优秀企业,提供优质多元岗位近千余个。

线下活动人潮涌动的同时,线上同步直播间中评论区也热闹非凡。线上主播为同学们一一介绍招聘企业,企业人员在镜头前与同学们围绕就职问题实时互动,详细讲解各项招聘要求,为同学们提供职位信息。

本次“线上+线下”小型招聘会突破了场地规模、空间距离等因素限制,让更多同学参与进来,也让同学们接触到更多的就业机会,对于就业有更深层的考量,顺畅开启职业发展新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