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园艺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欢迎会暨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梅子卉出处: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09

9月6日,园艺学院在南校区综合楼教室举办2021级新生欢迎会暨入学教育大会。园艺学院党委书记田保状,院长彭福田,教授委员会主任姜远茂,副院长徐坤、吴绪东,各专业系主任、各新生班主任以及团委老师参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邹磊主持会议。

欢迎会上,彭福田致辞,他代表学院表达对2021级新同学的祝贺与欢迎,嘱咐大家一要学会学习,尽快转变学习思维,自主学习、脚踏实地,二要明确目标,找准前进方向,三要重视健康,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阳光乐观的心态过好四年大学生活。教师代表胡大刚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勉励新生一旦找准目标,就要拿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奋斗一定会有收获。老生代表与新生代表依次发言。周广阳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为新生介绍了大学生活的注意事项,强调了学风养成与安全问题,并对即将开始的军训做了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