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外语学院举办“职面未来”基层就业宣传会

作者:孙晓彤 郭一晨 郭瑞倩出处: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5

5月16日,外语学院在5N202、5N302开展“职面未来”基层就业宣传会,2015级赴新疆喀什工作的优秀党员毕业生侯永强远程分享了就业工作经验,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就业辅导员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由于工作原因,侯永强未能来到现场,本次宣传会通过播放他的录音和PPT,让大家了解在新疆工作的基本情况及祖国西北地区的发展潜力。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和主要学生干部,在大学时期,侯永强便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大学毕业后,当听说有去新疆工作的机会,他毅然决然放弃已有的国企工作机会,千方百计说服仅有他这一个孩子的父母,选择到新疆喀什工作。他从进疆人生的抉择、喀什真实的模样和广阔天地大有可为三方面讲述了他赴疆工作的故事。他说,近两年的基层工作,磨练了意志,收获了成长,自己与新疆这片热土结下了深厚的情缘。新一轮的西部大开发正如火如荼,西部发展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这片土地蕴含着无限的潜力和惊人的活力,他号召广大外院学子,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