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经管学院出席济南市首届番茄文化旅游艺术节

作者:李妥 出处: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9

5月1日,由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农业农村局指导,济南市天桥区委组织部、宣传部、文化和旅游局、农业农村局、科学技术协会等单位主办,沃尔富斯集团等单位承办的首届济南市沃小番番茄文化旅游艺术节在济南沃尔富斯番茄文化产业园开幕。经管学院院长、农业品牌研究中心主任陈盛伟,副院长曲文俏,工商管理系主任、农业品牌研究中心副主任崔丙群应邀出席。

陈盛伟出席了山东农业大学农业品牌研究中心与沃尔富斯集团旗下山东夏之秋果蔬有限公司品牌产业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现场签约。经过前期对接考察和多次实地调研沟通,沃尔富斯集团与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学院将以农业品牌研究中心为依托发挥全院教师智慧,在品牌发展规划、品牌创新发展、品牌运营管理、品牌价值提升、品牌营销策划等方面为沃尔富斯集团提供全方位服务,进一步提升公司系列品牌的整体运营绩效、创造更大商业价值,助力番茄全产业链协同发展,打造双赢、可持续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还将在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农业企业品牌、农产品品牌等方面合作开展相关研究,共同探索符合我国实际的农业品牌发展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