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招生宣讲进母校——食科学子带你领会山农好“食”光

作者:蔡颖萱出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7

近期,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的招生工作,食科学院特举办招生宣讲进母校活动。活动按照招生宣传“1+2+3”方案要求,进行了“一对一”精准对接宣传,充分发挥了“人人都是宣传员”的作用。宣传在五一假期开展,宣传人员主要由2018、2019、2020级在校本科生组成,各年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主要学生干部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加入宣传队伍。

为确保此次招生宣讲工作顺利进行,食科学院针对众多家长和考生最关心的学风建设、就业发展方向等特别准备了宣传片、宣传PPT、宣传折页等。本次招生宣传主要针对高三学生开展,五一放假期宣传员们提前与学校老师取得了联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入校,根据学校安排为老师、同学进行了宣讲,将学校宣传片、宣传册送到了母校,更加全面地展示了山农校园的美好生活,充分体现出了食科学院的美“食”美景以及食科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高三的考生们打开了食科专业这个新世界的大门。不能回母校的同学进行了线上宣传。

本次活动共有178名同学参加,走进40所高中,覆盖2000余名高三学生、家长及老师,重点宣传了学院的教学科研实力、校园文化环境、学生培养质量,提高了学校和学院在高三考生及家长心中的认知度与美誉度,为吸收优质生源、提高生源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食科学院将进一步增强招生宣传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讲好农大和食科故事,吸收更多的优秀学子求学岱下筑梦农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