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学校在枣庄市中区新建实践育人基地

作者:李华 衣凌云出处:化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2

近日,学校在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副校长辛杰出席基地签约和揭牌仪式,并与枣庄市市中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中波共同为基地揭牌。枣庄市市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鸿鹄主持仪式。

辛杰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着重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发展、科研实力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校地、校企以基地共建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资源共享新模式、新路径,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化工人才,同时助推学校更多科技成果在枣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枣庄市中区副区长宋海芳、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终发分别致辞,对山东农业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当地经济建设和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校、地、企三方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借助学校人才和科技资源优势,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推动地方经济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专业从事水处理剂研发制造,致力于水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行业优势地位突出,是工信部认定的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多个高层次创新平台,持续开展行业新品开发和工艺革新,在行业技术发展中处于引领地位。

活动期间,辛杰一行调研了解了公司创新研发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学校教务处、学工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化学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