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农学院与齐鲁学堂承办学校第一期大学生党员先锋论坛

作者:李建 苏晓晴 范玉杰出处:农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6

4月6日下午,农学院、齐鲁学堂在南校区举办2021年第一期大学生党员先锋论坛。论坛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侯爱萍教授以《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与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担当》为题,为齐鲁学堂、农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报告。

侯爱萍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为泰山“挑山工”赋予的时代意义着手,全面分析了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提出背景、品质内涵、价值意蕴三个方面,信念坚定、勇挑重担、脚踏实地、一往无前、勇攀高峰的泰山挑山工情怀点燃了大家内心的熊熊斗志。侯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党史,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担当,号召同学们加强实践锻炼,对照革命精神、对照先模人物、对照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优秀品格,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锻炼顽强意志,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本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牢记初心使命,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