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学校在徂徕山建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

作者:孙慧敏出处: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2

3月30日,山东农业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泰安市徂徕山林场管委会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茂兵与徂徕山林场党委副书记徐锦儒共同为基地揭牌。学工处、外国语学院、徂徕山林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山东农业大学宣传片,学工处副处长张安涛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成就,阐述了校地共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的深刻内涵,将依托基地,把思政小课堂和社会大课堂结合起来,推动构建校地思政教育实践育人共同体,共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徐锦儒表示,将切实担负起教育基地社会责任,发挥好思政教育实践基地“铸魂育人”作用,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炽热情怀,争做红色文化的学习者、传播者、传承者。他说,将与山东农业大学共同发挥双方优势,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技术、知识培训、现场实践等领域,持续深化校地共建,不断推动校地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慧敏与徂徕山林场党政办主任焦圣涛共同签署共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