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化学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研讨会

作者:赵伟烨出处: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6

3月29日,化学学院于北校区文理大楼811会议室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研讨会,2003级优秀院友、北京映目融媒体公司创始人宋端磊和张磊受邀出席会议,学院领导、各系(专业)主任、辅导员参加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赵祥奎在讲话中指出,化学学科在农业院校起步晚、办学晚,但却是农业科学和生命科学的重要支撑,在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中要准确把握山东农业大学化学学科的优势和特色,拓宽渠道、加大力度,在优秀院友的指导和帮助下,助力学院2021年招生工作起到步、结好果。

院长艾仕云指出,近几年各高校对优秀生源的争夺越来越激烈,要创新宣传形式,凝练学院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凸显化学与材料在智慧农业、新能源、新材料等一系列前沿科学方面的重要作用,将“互联网+”和传统宣传方式深度融合,进一步加强2021年招生宣传力度。

2003级优秀院友、北京映目融媒体公司创始人宋端磊和张磊介绍了公司概况,并结合新媒体的特点和优势,强调了搭建全覆盖宣传平台的重要性。两位院友从招生宣传的广度和深度,为学院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出谋划策,给予专业性的指导,表示将为学院招生宣传提供全方位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