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文法学院举办表彰大会

作者:出处:文法学院发布时间:2016-12-27

 

    12月26日下午,文法学院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6年文法学院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此次表彰大会共分为先进集体篇、先优个人篇及实践创新篇三个部分。在先进集体篇中,对荣获学校“磐石工程先进班级”和“磐石工程先进宿舍”、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先进班级”和“优良学风建设先进团支部”、学校“三星级宿舍”称号的集体进行表彰,先进集体代表、2014级行政管理3班梁宗跃进行班级风采展示,展现了我院优秀班级团结进取、奋勇争先的优良风貌;在先优个人篇中,对学院“优秀运动员”,学院先优表彰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及先大奖学金的同学予以表彰,2014级法学4班的孔丽君进行先优个人汇报,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指引前进的方向;接下来是实践创新篇,本篇章对学院“优秀社团”、“社会实践先进团体”、“创新创业实践先进个人”、“专业实践竞赛先进团队”进行表彰,2014级城市管理5班的刘琦作为专业实践竞赛先进团队代表发言,就德育发展与参赛感悟两个方面与大家交流,鼓励大家把握机会,全面发展。
    最后,由张先岐书记讲话,张先岐首先肯定了我院2016年学风建设在学习、制度、实践三方面的成就,表达了对受表彰同学的祝贺和对辛勤育人的老师们的感谢;张先岐也指出学院目前存在的学风建设中的不和谐现象,并就继续推动学风建设提出要求与建议。
                                                                        

 
文章来源:文法学院
文章作者:费美娟 王扬清 秦晓
责任编辑:陈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