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文法师生欢庆元旦

作者:出处:文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01-03

 

    元旦假期前后,文法学院积极筹备,周密部署,广泛动员,多措并举,通过举办文化活动、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等形式,既营造了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也为师生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元旦假期保驾护航。
    文化活动为新年添彩。学院于12月28日成功举办了2017新年新诗会,本次诗会以“百十华诞,岁月流金”为主题,以诗会友、借诗传情,为农大110周年华诞献上浓情祝福;12月29日晚,我院举行的游园盛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盛会上师生互动,其乐融融。此外,我院多个班级也精心策划了丰富多彩的元旦晚会,并邀请各位老师参加,用多样的方式庆祝新年到来。
    安全教育为假期护航。元旦假期将近,学院重视学生的假期安全问题,各级辅导员老师通过会操、召开班干部会议等形式强调安全问题;学院还号召各个班级举行安全教育班会,并对每位同学假期期间的去留及行程安排进行了统计,确保每一位同学平安过新年。
    探亲访友为佳节助兴。元旦期间,同学们有的回家与家人团聚,共庆佳节;有的结伴出行,触摸大千世界;有的通过网络、贺卡等形式互祝新年,传递感恩与祝福。不论是哪一种庆祝方式,都洋溢新年的喜庆祥和的气氛,为佳节更添兴致。
    假期已过,期末临近,文法师生正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美好的憧憬投入到期末备战之中,期待以令人满意的成绩为2016的学习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揭开2017崭新的篇章。

 
文章来源:文法学院
文章作者:费美娟 秦晓 赵鑫
责任编辑:陈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