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首届“泰山学者”杯英文学术论文精析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出处:农学院团委发布时间:2011-11-25

 
    11月23日晚,由学工处主办、农学院承办的首届“泰山学者”杯大学生英文学术论文精析大赛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圆满结束。副校长张宪省参加了活动并与参加评委的泰山学者进行座谈交流。
    张宪省说,举办英文学术论文比赛,不仅对学生的专业掌握要求很高,对英文的说写也有较高要求,会大大激发大学生专业知识学习和对英语学习的热情。泰山学者是我校教学科研的领军人才,他们一起用英语与学生面对面互动交流,是同学们难得的学习机会。
    这次比赛得到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有近400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有8名同学进入决赛。经过自我介绍、形象展示、PPT讲解、评委提问等环节,参赛选手为观众展示了一场“视、听、读”的盛宴,整个学术报告厅都沉浸在浓厚学术气息中。最终,动科学院马晓龙、农学院王莹坤获一等奖,农学院姜培、资环学院郭琳、园艺学院舒畅获得二等奖,生科学院刘世双、园艺学院陈悦、林学院翟郡获得三等奖。
    我校“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刘庆信、孔令让、陈翠霞、郝玉金、付道林、储朝晖和海外特聘教授王勇、外语学院赵燕老师等参加评判互动交流。并为比赛提供了多篇英文学术论文,建立了比赛论文题库。
    南管委、学工处、教务处、团委、农学院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文章来源:农学院团委
文章作者:王淮钟 王佳兴
责任编辑:王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