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学校致公党支部考察调研花样年华景区

作者:出处:统战部发布时间:2011-11-25

 

    近日,学校致公党支部赴泰安花样年华景区开展考察调研活动,花样年华景区经理刘静、副经理吕良陪同调研座谈。

    党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梦幻花都、天合乐园、未来田园、南国风情、水上乐园等主题园,刘静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各个主题园的特点和功能,吕良介绍了景区建设情况、取得成绩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

    座谈会上,党员们就花样年华景区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主委鞠达青对花样年华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建议花样年华进一步提高景区宣传力度,在重要路口设标志性标识,改进旅游线路设计和售票点位置等,张丽霞教授建议做好景区旅游业和泰山茶文化的结合,郑成淑教授建议景区在不同季节开展时令花卉展,常维山教授就仙鹤的引进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吕良对党员们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希望致公党农大支部继续为花样年华提供技术支持和帮助。
 
文章来源:统战部
文章作者:杨圣慧 郑成淑
责任编辑:王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