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我校参加省高校离退休工作年会

作者:出处: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1-11-25

 

  11月23日,省直第十一联络片老干部工作目标责任制调查考核情况通报会暨山东省高等学校离退休干部工作研究会第八次年会在山东大学召开。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山东老年大学校长陶克,省直第十一联络片联络员林书之,山东省教育厅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张士俊出席会议。我校校长助理、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组织部副部长盖会全,全省86所高校的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书之作《2011年度老干部工作目标责任制调查考核情况通报》,总结全省高校离退休工作成绩和经验做法,部署明年的工作。在情况通报过程中,林书之对我校离退休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陶克讲话,分析全国和山东省高校离退休工作形势,指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目标和任务。
  会上,4所高校代表交流了新形势下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和方法。我校作了题为《山东农业大学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调查与思考》的发言,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得到与会领导和代表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

 
文章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文章作者:刘炳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