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学校隆重举行2016年田径运动会

作者:王静 刘伟出处:山东农大报 体艺学院发布时间:2016-04-24

      4月23日至24日,南校区田径场上热闹非凡,一年一度的学校田径运动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校领导徐剑波、董新胜、车先礼、张宪省、朱莉、嵇景涛、王振林、吴衍涛以及各部门各学院负责同志参加运动会。

 

 

 

 

 

 

 

 

 

 

 

 


 

       23日上午8点,在欢快、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队、彩旗队、裁判员、教工和各学院学生组成的方阵,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喊着激昂嘹亮的口号,精神饱满地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和师生的检阅。开幕式上举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参赛队员们身着统一的服装,在绿茵场上队列排开,整齐划一的动作、自信的精神风貌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和阵阵掌声。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上,全校共有9000多人次教职员工和学生运动员参加了86个竞技项目的激烈角逐。比赛项目既有传统的田赛径赛项目,也有排球搬运往返跑、足球绕杆射门、集体跳大绳等趣味项目, 18支教工代表队和17支学生代表队踊跃参加。学生组男子 有21个项目,女子有19个项目,以及混合组集体跳大绳;教工分老、中、青三个组别共设15个项目。

      各比赛项目既是对运动员们体力和智力的比拼,又是对参赛选手团队协作精神的考验,师生员工在竞技中展示了团结进取、努力拼搏、敢于超越的精神风貌和可贵的意志品质。

      经过两天紧张的比赛,最终经管学院、文法学院、林学院、信息学院、动科学院、食品学院、机电学院和水土学院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八名;机关分会、动科学院、后勤管理处、化学学院、机电学院、生科学院、植保学院和林学院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马克思主义学院、动科学院、生科学院、文法学院、化学学院、机电学院、机关分会和后勤管理处获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单位;动科学院、外国语学院、机电学院、水土学院、生科学院、国交学院、农学院和林学院获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单位。

      运动会上还表彰了2015年度阳光体育竞赛优秀单位, 经管学院、文法学院、林学院、信息学院、水土学院、农学院、食品学院和园艺学院获得前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