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文法学院学生参加国家司法考试再传喜报

作者:出处:发布时间:2011-11-25

    近日,国家司法考试成绩公布,文法学院再传喜讯。2008级法学班报名参加司法考试的146人中有83人顺利通过考试,取得了从事法律职业的通行证,通过率达56.8%,超过很多名校。国家司法考试合格分数线为360分,其中张亮同学以461分的成绩名列泰安市第一名,并刷新了文法学院历届司考成绩纪录。
    司法考试作为从事法律工作的敲门砖,是申请初任法官、检察官、公正员和律师资格证的前提条件。 自2008年国家允许在校生参加司法考试以来,学院一直高度关心和关注学生的司法考试,实施教学质量年工程后,调整教学方案,进行授课辅导,组织专题讲座等有效措施提高备考质量和效果。由于学院重视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三年来,学生司考通过率逐年提高。
 
文章来源:文法学院
文章作者:肖秋生 张夫华
责任编辑:王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