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新学期,新征程――食科学院全面扎实开展学生工作

作者:张安涛 谭正言 王文涛出处:新闻网发布时间:2011-09-01

    新学期已经开始,广大同学已陆续返校,食科学院以此为契机,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深入分析学生工作问题,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提出新思路、新要求,以确保学生工作全面顺利的开展。
    力争上游,干部带头。食科学院团委专门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帮助同学们明晰了新学期的工作和方向。会上强调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其他所有的学生干部以身作则,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领导带头作用,争取在新学期的学习工作更上一层楼。
    磐石工程,学习为基。食科学院着力将“磐石工程”打造成为“精品工程”,在新的学期,学院领导号召全体同学们继往开来,努力学习,不断充实自己,为今后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学院也将继续深化每日课堂点名考勤制度,保证零缺勤率。另外,辅导员老师与上学期考试出现问题的同学逐一进行谈话,帮助他们找出问题,鼓励他们抓住机会,在新学期努力学习取得好成绩。
    细心关怀,安全为主。食科学院积极安排学生干部密切关注学生日常生活,就出现的公寓漏水、断电以及管道堵塞等方面的问题做到及时反映,迅速解决,切实保证学生尽快适应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当中去。同时,为了给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学院女工部、卫生部也将在新学期进一步加强对宿舍安全卫生的监管力度。
    食科学院在学生工作方面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引领,以农大精神为指导,以新学期为契机,全方位进军优化学生工作,在学期初期打下了坚实基础,促使广大同学以更加饱满乐观的心态与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中。
 
文章来源:食科学院团委
文章作者:张安涛 谭正言 王文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