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山东五洲施得富肥料有限公司来资环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刘敏 张涛 宋程 潘红出处:新闻网发布时间:2010-11-20

    11月19日下午,山东五洲施得富肥料有限公司来资环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公司项目广泛,专业对口,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新平台,吸引了大批资环学子前去应聘。

    烟台五洲施得富肥料有限公司,系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控股企业,占地面积350亩,年设计生产能力120万吨,为中国目前最大的掺混肥料生产企业,“全国百强化肥企业之一”,“国家标准GB21633-2008掺混肥料”的起草单位。公司生产的“五洲丰”牌复混肥料、掺混肥料、缓/控释肥、颗粒硫酸钾、颗粒氯化钾等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日本、韩国等国外市场,深受用户的欢迎。

    招聘会伊始,公司负责人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从公司的规模,发展前景,公司管理理念及体制、公司待遇以及企业文化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负责人在介绍中提到,山东五洲施得富肥料有限公司是全国百强企业之一,在国内影响力较高,同时企业始终秉承团结、诚信、卓越、创新的发展理念,把信誉始终视为公司发展的最关键因素。应聘者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的介绍,结合自身情况从公司的薪资待遇、具体工作内容、工作时间、个人及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向公司有关负责人做了相关咨询,公司负责人就应聘者所提问题联系公司实际分别作出详细解答。招聘方还提到,往年从资环学院招聘的学生,整体素质,工作能力都很高,为公司发展做出很大贡献,希望有就业意向的应聘者,早日去公司实习锻炼,提前熟悉工作环境,提升专业工作能力。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搭建了宽广的交流平台,提高了毕业生对机会的判断与把握能力,为学院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文章来源:资环团委
文章作者:刘敏 张涛 宋程 潘红
责任编辑:李波